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 2 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 2 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 2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 2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彰化縣一名施姓男子日前陪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病,不滿洪姓藥師「分藥分太久,聽不懂!」竟怒甩對方一巴掌,事後還在臉書嗆聲,「我才不怕耶!」但事後醫院和藥師決定提告,他臉書雖然已關閉,但仍被發現曾留言,「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讓他鼻青臉腫,這樣就不犯法了~」



施姓男子嗆聲一輪後,現在已經將自己臉書關閉,不過仍然被截圖到誇張言論,像是有朋友說教訓就好,別鬧出人命,他竟然回覆,「兄弟~你沒說我突然忘記了!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我只要不拿任何有殺傷力的東西打他...就用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讓他鼻青臉腫,這樣就不犯法了~也不用擔心我去年被判緩起訴一年。」讓網友超氣憤,「醫療不是服務業!」

出神入化2預告



偷機車害翁走回家男騎30分撞車亡

▼男子四處嗆,還說有領精障手冊。(圖/翻攝臉書,下同)

腳破皮搭直升機當事人喊冤澄清

亂罵中國難民!洪素珠:G7有提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酒魔獸崛起線上看2016電影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駕蛇行囂張嗆警還動粗

專罵老榮民雄檢分案走音天后 線上看了解洪素珠案

洪素珠被肉搜忍者龜:破影而出預告報警法界:已觸法

施姓男子陪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病,不滿藥師分藥太久,竟然怒甩對方巴掌,還不斷在臉書嗆聲,「彰濱秀傳領藥櫃檯專養一群沒用的米蟲...一群王八蛋,還敢跟我大小聲...」事後被逮回警局,「我才不怕耶,當我第一天出社會!」行徑x戰警 天啟四騎士引起醫療人員和網友不滿,有醫師也說,「分藥不是義務。」而洪姓藥師和院方也已經決定要提告。

不滿洪素珠台灣民政府遭蛋洗

洪素珠罵的榮民是她失聯親人?



雙載逆向撞!少年彈飛斷腳掌慘死

▲彰濱秀傳醫院男子打藥劑師巴掌。(圖/翻攝楊宗勳臉書)

腳破搭直升機教官魔獸崛起超好看!:我們命不值?

比榮民還慘!洪走音天后 電影評價素珠之亂他最崩潰

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

肉搜洪素珠!旅行社湧千通電話急報警

網友譙洪素珠:看到一定站出去拚

arrow
arrow

    bud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