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 天啟降臨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 天啟降臨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 天啟降臨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 天啟降臨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潔恩幫當天要50忍者龜師父歲的男客人漢森占卜,漢森抽了10張塔羅牌,前三張分別是跟人鬧翻、起嚴重爭執的「雷擊之塔」( blasted tower)、代表支配慾強的「皇帝」(emperor)以及第三張是「惡魔」(devil )。

老婦噎到巧遇96歲哈姆立克救命

英國的海濱城市布萊頓( Brighton)的潔恩(Jayne Braiden)在幫客人用塔羅牌占卜時,意外揭發一宗謀殺案。來算命的客人漢森(Randel-Hansen)抽到「雷擊之塔」、「皇帝」以及「惡魔」牌後崩潰大哭,坦承用刀殺死室友。潔恩說服對方報警,警察以為是惡作劇,厲陰宅 2 線上看過了1小時才姍姍來遲。巧的是,死者也是一名靈媒。

雖然漢森聲稱自己是自衞殺人,因為馬尼經常「出奇不意」闖入他房間。但重案隊的警察(Paul Rymarz)卻指出,各種證據能顯示出這是蓄意謀殺。

2名員警帶走漢森後,在他家中的廚房地板上,發現馬尼的屍體。警方指出,「被害人已在廚房地下陳屍十天,身上刀傷很長、很深,多個主要器官都被刺破。」

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巧合的是,死者馬尼也是一位靈媒。潔恩表示,「我不認識馬尼,但有一名常客也是馬尼的老客人,她這禮拜來找我占卜,抽到最後一張塔羅牌象徵『靈媒(the medium)』,我們都知道,那是馬尼來道謝了。」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x戰警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採礦場玩高魔鏡夢遊2時光怪客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56歲的潔恩看到第三張牌已經暗示了有命案發生,認為情況不妙,加上漢森的反應,她說:「我知道有發生不好的事,你要全部告訴我。」漢森才痛哭承認,自己殺了70歲的室友馬尼(Derick Marney)。

走音天后 電影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2016電影推薦《 走音天后》無罪釋放

潔恩表示,「漢森對我說:『很可怕,我殺了他!』並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潔恩知道自己面對殺人兇手,只好保持鎮靜,繼續傾聽他談與死者的關係,並說服漢森同意x戰警 天啟她報警。只不過,警方以為潔恩在惡作劇,1小時後才出現。

噁男「射咖啡裡」女同事全喝光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pps厲陰宅線上看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潔恩?布萊登(Jayne Braiden)幫人算命,意外揭發命案。(圖/翻攝自《Daily Mirror》)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bud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