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音樂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音樂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音樂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音樂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藝人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朝主持和戲劇發展,近年來有多部作品推出,但是他日前宣布要淡出螢光幕,轉往幕後製作公司工作,學習剪接、寫劇本和敲通告,也積極擺脫秀氣的形象,靠運動健身練就精瘦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阿本深夜貼出裸上身照。(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玩命8》爆內鬨拍攝恐停擺!

記者冰原歷險記豆豆鳥許瑞麟/綜合報導



金賢重勝訴!女友判賠1億

巨石強森、馮迪索《玩命8》魔鬼剋星 主題曲爆內鬨

鬼關燈上映>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

Lulu人美字更美!親筆字跡像印刷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16

KID帶許維恩回花蓮慶父親節!

甘味無極限!高宇蓁被寶貝球痛砸

隋棠吃海底雞罐頭夾到肥大蟲屍!

阿本7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一張裸上身的照片,只見他低著頭,僅穿著一條短褲,還稍微露出內褲頭,曬出精壯胸肌,腹部隱約可以看見一塊塊的腹肌,在昏暗的燈光下更為明顯,他謙虛表示,「又到了深夜健身完照騙時刻,還沒有人魚線,努力中。」但還是有粉絲認為他的線條已經很好看,肌肉有愈來愈明顯,甚至有網友搭上Pokemon GO熱潮開玩笑說「可以丟寶貝球收服你嗎」,意外掀起討論。

▲阿本的裸照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魔鬼剋星 3 kobe

巨石強森爆和馮迪索密談和解破局

李玉璽po文告白甜抱歐陽娜娜





▲阿本近來心態有很大轉變,不但往幕後發展,也甩掉過去奶油小生的形象。(圖/翻攝自阿本臉書)

超像!運動員「10大明星臉」盤點

周曉涵帥爸曝光!網友驚呆「根本是哥..



楊丞琳爆《流星》原本不是演六弄咖啡館全文小優

陳艾琳仿妝小丑女!邪神鬼認證5好看嗎?氣微笑正歪

周杰倫、昆凌七夕浪漫遊東京!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電影

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bud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