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起床全身痛!裝攝影機拍到自己被移威秀 gold class頂級影廳

拍小鮮威秀 電影 信用卡肉被發現他抬頭放電超帥

跟心儀女睡一起軟男下場好悲慘

威秀 bt



尤其是大家普遍沒有清理手機螢幕的習慣,大多都是用手抹一下,因此那些病菌就會沾到手上,Charles Gerba提醒,當你又用手拿東西吃的時候,那會病菌就會隨著食物進入口鼻,進而提高疾病風險。

捕鼠籠捉到牠瞬間多一窩小生命

Charles Gerba透過一部動畫影片指出,手機上的微生物和細菌都會產生疾病風險,而這些細菌和微生物的來源就是「糞便」。他強調,廁所裡最容易被微生物和細菌附著的就是門、把手、水龍頭和地板。Kelly Reynolds則表示,上完廁所沖馬桶時,尿液、糞便、水的懸浮微粒會朝著「每個方向」噴出,這些懸浮微粒最遠可噴1.8公尺,最噁心的是,這些懸浮微粒會不斷累積,因此若將手機放在廁所,就會被這些病菌汙染。



回男友叫我吹我就吹母衝進房逼問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威秀訂票 時間流血?

自智慧型手機問世,現代人越離不開手機,走到哪都是低頭族,以前的人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書看報紙,現在全部變成滑手機,對此,美國亞歷桑納大學的微生物學教授Charles Gerba和環境健康副教授Kelly Reynolds都指出,在上廁所的時候使用手機會有疾病風險。

嬰兒車上哭鬧母安撫乘客請她威秀訂票 ishow>威秀 fun 電影下車

為什麼家長只看分數?答案超中肯

上廁所滑手機?一部影片看多噁心

▲現今多數人喜歡邊上廁所邊滑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華納威秀影城電影

(影片來源:TOMOnews)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

全台今暖飆30度!明後天轉夏更熱

台客與陸客兩個樣空威秀 call場姐無奈PO文

正妹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時刻表女警路邊執勤網友:開我單

楊照:看到威秀 訂票未取王建民「很不台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bud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