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蝦子冰5年!賣過期海鮮黑心商交保

▲余孫生爆和百人約砲,不愛戴套還逼墮胎。(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四、我的確有女友。



另外,余孫生則對此寫下4點聲明,承認爆料和有女友,強調已經記取教訓,也感到非常抱歉。所屬的的經紀公司則發出聲明,強調此事件為余孫生個人行為,公司決定除了已經簽約的活動之外,會停止他的其他洽談中演出,不僅會討論解約細節,還會將後續事訴諸法律途徑解決,對他個人提出告訴。

事情爆出後,引起網路討論,甚至直指「受害者不只一個人」,而據網友提供的對話紀錄截圖,發現余孫生搭訕SOP都是以半路「亂認親」開頭,包括「是之前跟我們一起試鏡的女孩嗎?」、「那天我們一起主持的女孩嗎?」、「是威秀票價 優惠以前餐飲科的?」,假裝不經意的刻意搭訕,等到女方表示認錯人時,他就會接著說「感覺有點小糗」、「我看下,認錯」、「剛開完會,累炸」,幾乎都是罐頭式留言,被網友批是「亂槍打鳥」。

近日有網友爆料,余孫生用臉書搭訕人,約出來後就問女生要不要到家裡休息,之後便不管對方反抗就開始親吻硬上,玩完之後才跟對方說他已經死會,不但喜歡無套進行性行為,還因此讓對方懷孕,事後更要求女方去墮胎。

據傳,余孫生和百名女性約砲,且不愛戴套,甚至其中有數名是半推半就發生關係。為何余孫生總能成功約人出去?一名曾參與錄製《我愛男子漢》的A男則私下對記者透露,余孫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和男生女生都能打一片,加上肯秀敢搞笑,甚至不諱開黃腔、不按牌理出招,因此很容易吸引到女生目光。

華納威秀票價 台南一、 大家所看到的截圖都是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公司也會做出嚴厲懲處。

威秀影城 片頭

三、我確華納威秀 票價 台中實都有約女生出去,並且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之下而發生行為,

南紡夢時代 威秀時刻表

余孫生臉書全文:

威秀 訂票 手機

二、經過證實當事人並沒有懷孕,但是身為男人本來就該負起責任,當初沒做安全措施也是我的不對,為我那段不負責任的對話以及行為道歉,也抱歉在無形之中傷害了那個女生。

超逼真!桃捷模擬國家大門遭攻擊

男友不吃菜...她這樣做讓網友跪了

另外2012四年前的對話,我壓根忘記我有說過這段話也沒印象跟誰聊,那時還正屁,講話不經過大腦,身為表演者講話應該要非常注意,這是我的疏忽以及不對。

至於我的女朋友,這些事情她都知道。『最親的人不能制裁你,將由外人制裁你』,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我會記取教訓。身為表演者,私下言行舉止不能這麼隨便隨興,其實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傻瓜兒,不管是抨擊看笑話或幫我說話,我都虛心接受。也謝謝第一時間關心我的朋友,也謝謝爆料的人。還有一直陪著我不離不棄的女朋友,若沒妳我真承受不了。最後對不起,讓愛我關心我的人失望以及擔心。

記者陳冠大遠百 威秀 電影竹/綜合報導

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

為何台灣燒臘店爆多?原因是...

有人建議我刪文封鎖、有人建議我關版,我覺得這是逃避的行為,老實說其實我是不知所措的,不希望因為我個人行為影響到我身邊的朋友及家人。再者我其實不是什麼網紅,我只是個熱愛表演熱愛耍寶的普通人類,但是身為半個公眾人物,我就不應該有如此的行為,在此跟大家道歉。



16鎚頭鯊屍躺台中港國外看要上萬

同性婚被冷落兩女同志募資結婚

2年挨200針!白袍靠近牠乖乖抬腿

三姊弟號碼留錯無辜男被Call爆

小孩亂威秀 時刻表 新時代跑燙傷!母呼火鍋店員巴掌

大學4年該花多少?南威秀 訂票 優惠北都要百萬

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

1天300元夠?她給女兒飯錢引熱議

藝人余孫生從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道,自稱是「台灣小賈斯汀」,近日卻被爆常搭訕女網友,亂槍打鳥找約炮,對象破百位。為什麼有這麼多女孩願意上鉤?或許靠的就是「裝熟」、「亂認人」這套SOP。

夜市超正蝦妹威秀 時刻 表網喊朝聖中壢鬼鬼

本來打了好多字想回應,但覺得爭辯沒意義,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我的態度輕浮,所以收起平常笑容正視這問題。
arrow
arrow

    bud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